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满载而归的两人说说笑笑的上了楼,遇到了在暗处恭候多时的刀疤男请不二先去三楼,说是由美子在等他。

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不二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幸村,幸村悄悄握了握不二的手,很快便放开了。

回房放完东西,幸村还是放心不下,就攥着绿叶发饰坐在二楼楼梯上等不二。直到发饰都被幸村捏烫了,上面却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这一天走街串巷下来也是疲惫,幸村不知不觉地靠在楼梯栏杆上打起了瞌睡,等他一个惊醒时,不二已经坐在身旁有一阵了。

“怎么样?”幸村揉脸提神,“你姐姐怎么说?”

不二没说话,只是将头靠在了幸村的肩膀上。

幸村心往下一沉,胳膊揽住不二,“没事的,总归有解决办法的。”

“你为什么能一直这么乐观?”

幸村往不二脑袋上亲了一口,“小时候我是在被各色仇家追杀中度过的,唯一学到的东西就是要努力过好每一天,因为这一天很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天……”

不二也是第一次听幸村说起以前的经历,感到抱歉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对幸村的知之甚少,握上幸村微凉的手,轻声道,“我不知道……”

“没关系,我想表达的是: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我们忧愁烦恼的这些东西也必然会过去。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活在对未来的恐惧之中呢?明明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