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他的第一次行凶在一个玫瑰色的情人节深夜。

目标是一位浪荡轻挑的女公爵,她饲养男宠,秽乱地方教廷,甚至与年轻的王子也有所苟合。

她那软弱无能的子爵丈夫在数十年的屈辱之下忍无可忍,用毕生积蓄向蝰蛇寻求解脱。

这简直是为伊格尔量身定做的目标。

女公爵在情人节的夜里举报了盛大的宴会,放浪形骸的男女们相互抚慰。

女公爵的花瓶丈夫孤傲地在二楼阳台演奏着凄凉的《悲怆》,却一点也不能影响宴会厅里欢愉放纵的人们。

我本该让伊格尔独自前来。

但说不上为什么,我还是扮作了侍女悄悄潜入。

零点快到时,一位俊美的青年主动邀请衣襟松垮酥胸半露的公爵跳舞。

两人亲密拥抱,耳鬓厮磨,公爵甚至毫不遮掩地用保养得当的白皙大腿去抵这位新宠的胯间。

一舞终了时,公爵恋恋不舍又含情脉脉地向青年飞了香腻的亲吻。

青年微笑着眨了眨眼。

公爵便神魂颠倒地跟着他的脚步到了空无一人的花园里。

《悲怆》已经演奏到了第二乐章,悲愤沉重的乐声中,公爵被压在玫瑰花墙上激烈亲吻,藤蔓上的刺划破了她华丽的礼服。

青年的吻沿着她脸颊一路落在了白皙的脖颈。

公爵的呼吸愈发急促,她动情的很,而后《悲怆》与她的呻吟都同时戛然而止。

青年藏在嘴里的刀片划破了她的咽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