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清明祭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清明节了

-----正文-----

又快到清明了,最近雨一直下个不停,每天都不想上班,虽然很近,但是被弄湿的感觉很让人不舒服,连菜都不想去买,叫了几天外卖。

清明假期的前几天,我妈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要不要去祭祖。每年例行的问题,拒绝是多数。没什么理由就是不想出门。

不过今年不一样,我也想趁这个机会让小翊跟我们见上一面,看看我妈的反应,虽然我觉得我们两个互相不在对方的想法,但还是又那么一点点期待能得到她的祝福。约好时间地点,告诉她会带一个朋友一起。她说好的好的。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我都不太记得。我爸前年也已经不在,反正都在一个陵园,我妈也会顺带给他烧点纸钱。

小翊对跟我一起去祭祖没什么想法,撒撒娇就答应,有求必应莫过于此。

陵园在很偏,差不多是在郊区,习惯赶早,我们五点多就起床准备出门。给小翊挑了一件比较休闲的衣服,他的西装比较多,我也喜欢,但是这种场合穿还是奇怪了点。我发现他居然有点紧张。

“老公,别担心,她很久没管过我了。”一只手拎着祭奠用品,一只手牵着他的手。

“嗯。”他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不知道我说的话他有没有听进去。

我们去的早没有遇到堵车,我妈被堵在在路上,我们两个无聊的大眼瞪小眼,突然想起,他好像没有祭拜的计划,我们这个城市就这么一个陵园,如果他有亲戚要祭拜的话,我们可以顺便去看看。跟他说了我的想法,他摇了摇头,不太想说话,最近他的情绪都不是太好,我猜还是因为他妈的事情。真是去他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