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你自己可以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做的很好,我什么都可以。

-----正文-----

从来没有想过居然还有能跟我妈这么和谐相处的时候,印象中她一直对我的很冷漠,没有要求,也没有期望。要说不好,也没有少我吃穿。但是除了温饱再无其他。

既然能聊的起来,她也就把心里的委屈全都说了出来。我继父是她的初恋,坐过牢,所有人都不同意他们在一起,没有抵抗的勇气,跟我爸结了婚。两个人完全相处不来。连吵架都吵不起来的程度。这也是我对他们离婚毫不知情的原因。

她忙着赚钱养家,又觉得看着我就想起我爸,想起我爸就难受,结果就是也不想看到我。

对我,她自己也坦诚没有什么爱,只是有对孩子的应该尽到的责任,虽然做的不好,但她也已经尽力。

有时候也觉得对不起我。没能给我一个美好的童年。

我理解她,她不欠我什么,能把我好好的养到十八岁,已经很好。

她说觉得我的性格内向,也不优秀,所以很早就我物色对象,但我兴趣不大,她就没再介绍。最近听说我找了小翊,她也挺开心,小翊从来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她也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自己苦了半辈子,再怎么不喜欢这个孩子,也不会让他再走一次自己的老路。再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就知道这人没错。

“我一直以来的愿望都是想你能抱抱我,可我被拒绝了太多次。再也说不出口。”我的眼里含着泪。她也一样,还好她已经卸了妆。我靠在她的肩膀上。“搂着我也行。一会,一会就好。”回忆好像潮水般涌向我,原来我还有这样的愿望。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她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也许也想抱我,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去抱。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软乎乎的宝宝,抱一个不太亲密的成年男人可能太过为难。模糊的记忆里,我还摇摇晃晃的再喊,妈妈,抱抱。她只是说,你自己可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