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我想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上,现在,就去找你

-----正文-----

他又要去出差,这次其实我有点想跟着去,但是他已经安排了其他的同事。

“出差怎么不安排我?”

“你的合同上不是写了不出差吗?”他直接就回了一句,然后反应过来,补上一句。“对不起,我没其他意思。这次大概要一个月,时间太长太辛苦。”补充也没用,第一时间的反应才是最真实的,哼。上次没去,记恨上了。

“有空我去看你。”算了不跟他计较,太作我也做不到。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感情状态挺稳定的,也不太需要我作天作地来增加情趣。而且新鲜感过去了,我又在慢慢恢复原状。

“欢迎随时查岗。”看到我没生气,他放心的继续工作。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工作,我真搞不懂。说赚钱也赚不了太多钱,说花钱,他根本没时间花钱。他应该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就喜欢瘫着废着,虚度人生。

很快他就出发了,跟公司最帅的小帅哥出去的,

有点不开心,也不好说什么,可能我看到的是最帅的,他考虑到的是业务能力最强的。

周末小妹喊我去她家打牌,看她穿的普通,公交上班。没想到住的这么好。然后又想起,大客户安排来的人,条件好也正常。

我的牌技跟牌品都不太好,为什么我会答应来呢,还好他们的也不怎么样,玩的还算开心。加上最近有点沉迷网上麻将,技术有点长进,赢了一点点,之前就说好赢了的请吃饭。点了外卖的,倒亏,所以输赢真说不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