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花他的钱跟别人约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心😊

-----正文-----

他给我发了很多消息,打了很多电话,我直接把手机开成了静音。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可是说不出来,跟他对上可能也只有吵架一种结果。

在公交站看到了小明哥的广告牌,看起来还很新,应该刚换上去没多久,他签的公司挺有能耐,电影还没上映就在综艺上小火了一把,还接到了几个广告,这就是其中之一,广告把他拍的很帅。

我对着广告牌像小粉丝一样跟广告牌自拍一张合照,给小明哥发了过去。想想跟他一起住了这么久连合照都没有一张,也挺可惜的。下次如果有机会见面的话,一定要多拍几张,跟明星拍照的机会多难得。

照片刚发出去不到一分钟,他就给我了回复。

“不开心?”他好像能看穿我一样,我刚刚发给他的照片明明在笑。他也能知道我的心情。

“嗯。”

“是跟他吵架了吗?”

“对不起,我最近一直没联系你。”无情的事实就是只有这种时候我才会找他,我这算不算吵架就找备胎?

“我一直都挺忙的。不过今天正好有空,需要开解吗?”

“我觉得我变的不是我自己了。”

“你还记得上次我受伤的时候我跟你说的话吗?如果爱你,就不会强求你改变。”

“我恋爱脑。”

“跟我讲讲吧。”

“他出差,我出来找他,结果他跟同事住一间房。我生气,现在在外面散心。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