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你喜欢我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个傻白甜

-----正文-----

动车才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做公交可能还出不了市区的时长,确实挺近的。

他最近的这份工作是拍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因为钱少,所以请了那个我小时候当红,但现在已经过气的明星来撑场子。主角是新晋小鲜肉,小明哥演的大反派,他戏份不算多,除了两三场比较重要的打戏之外,其他也就几个镜头,几句话而已。公司也没有安排其他工作,基本上就待在酒店等安排。

他倒是有点吃惊我真的会过来。离上次见面已经有一年多。一年多没有跟他联系,我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还真把人家当备胎了。

“你的男朋友没被你气死?”当了明星就是不一样,他现在还没有化妆就那么好看。脸还是那张脸,但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时候还以为是打光跟化妆的关系。没想到差距真的有这么大。

“可能吧。”我低着头小声说着,感觉脸好烫。这一趟来的确实冲动。

“你把行李放好,我在这里等你,现在带你去见你偶像。”

他没有再开我玩笑,给我安排了下面的行程。

“现在?”是不是太快了一点。

“他没几分钟的戏,明天还在不在都不知道。不去就没机会了。”

我赶紧拿了房卡去放行李。然后跟着他一起去了片场。

终于在休息室里看到自己的偶像,很开心,也有一点点的失望。电影里面还不觉得,真人就算再精致的妆容下,还是掩盖不住年龄的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