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西西追爱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风戏

-----正文-----

Charpter 1

高一一班的严西喜欢高三一班的马风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当然,除了马风本人不知道以外,确实是人尽皆知了。

马风是班长,也是学生会会长。得知这一消息后一向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严西当机立断竞选了班长,还去学生会面了试。

“这位同学,请问你想面试哪个部门?”马风扭了扭胸前的领带,盯着这位总在他面前出现的同学,刻意不去对视他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睛。

“你在哪个部门?”

话音刚落,马风身旁的男生便捂着嘴笑出了声,被马风踹了一脚才抿了抿嘴,强忍着笑意说,“同学,他是会长。”

“哦。那我要面试副会长。”

马风扶额,身旁的男生也被噎得说不出话,足足沉寂了近一分钟,马风才缓缓开口,“副会长不出意外的话会在高二的同学中竞选。”

“哦。那就出个意外呗。”

“比如...?”

严西正了正身子,将翘起的二郎腿放下,双手扶着膝盖身体前倾,一字一句地说:“比如我要当你男朋友。”

Charpter 2

马风发现严西好像是个公子哥,倒也不奇怪,一张脸拽得像别人欠他二五八万一样,哪有人追人上来就要做他男朋友的啊?

尤其是他的表情,马风回想起来那副小表情其实还挺可爱的,眼睛很大很圆,皮肤白得有些不正常,一张嘴的烟嗓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