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乖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碗戏

-----正文-----

“你在看什么啊!”

严浩翔看见刘耀文半躺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两腿大剌剌的敞着,宽松的睡裤中间微微鼓起一个包,连不算白的脸都肉眼可见的变红。

于是整个身子凑到近前,伸了个小脑袋挡住了刘耀文的视线,在看到屏幕之后瞬间连后脑勺都羞了起来。

屏幕上两个男生交缠在一起,上面的男生很白很瘦,头上带着猫耳朵发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耷在身下男生的腿上。

健壮的手臂紧紧箍着怀中小猫咪一样的人,宽大的手掌似乎一把能覆盖住腰肢,白皙的肌肤微微透着粉色,被掐着下巴接受强势的吻。

刘耀文揉了揉眼前可爱的后脑勺,将人一把搂进怀里,摘下一只耳机塞进严浩翔的耳朵里,娇媚的呻吟和磁性的低喘瞬间让严浩翔抖了抖身子,脸也一下子红了起来。

“什么嘛!”严浩翔撇了撇嘴,小手一挥打掉了眼前的手机,转身想要离开却被刘耀文环在腰间的手困住无法动弹。

刘耀文侧身在那张泛着红的脸颊上落下一吻,随即将人抱进自己的怀里,拾起手机环着严浩翔的肩将屏幕放在正前方。

几乎是下意识的闭上眼,一只耳朵里还传来令人羞赧的声音,另一只耳朵就被刘耀文含住,灵巧的舌头舔舐着耳垂,牙齿在上面反复研磨,惹得他浑身发痒。

刚想扭动着身子脱离禁锢,下身就碰到一个硬邦邦的热乎乎的物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