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一口棉花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棍戏

-----正文-----

有点像一朵棉花糖。

朱志鑫第一次见到这个漂亮师兄的时候就这么觉得,眼睛大大的,睫毛弯弯的向上翘,尤其是皮肤,简直白得不像话。

刚下舞台的师兄还没卸妆,眼尾、嘴巴、锁骨都是亮晶晶的,腰带紧紧的束在腰间勾勒出好看的曲线,屁股也好翘,不知道拍一下手会不会被duang的弹回来。

听苏新皓说严浩翔师兄是被李总当瓜培养的,这太不合理了,眼前这个经常扭着肩膀跟其他师兄撒娇的棉花糖,很明显更适合做花。

造孽啊。朱志鑫想到自己堂堂根正苗红的棍哥反倒是被强行按头做花就觉得离谱。飞哥咱不行就去医院看看,要不收拾收拾下楼吧。

“师兄你好,我是朱志鑫。”朱志鑫弯着腰先鞠了一躬,看着严浩翔盯着他笑,不好意思的抬手挠了挠头发。

“我知道啊~”严浩翔坐在床上目光软软的望着傻傻杵在那里的朱志鑫,拍了拍床,“坐嘛,找我什么事?”

朱志鑫迟疑了一下也没有坐过去,两只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就背过身搅在一起扣衣服,嘴巴张着想要说些什么掩饰尴尬,却一个字也讲不出。

严浩翔倒是觉得这个师弟呆头呆脑的有些可爱,不像自己那些直来直去的兄弟,上来就抱着自己啃,一点也不害臊。

“你很紧张吗?”严浩翔见他没有坐下来的意思,起身凑到朱志鑫跟前,弯腰对上他垂下的眸子,仔细看还能发现小师弟的脸微微泛着红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