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撒娇不犯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爱戏

-----正文-----

“哥哥。”

这是张真源从小到大听到最多的两个字,小孩儿总是一脸天真的盯着他叫哥哥。奇怪,他明明只年长一岁,怎么感觉像是喜当爹。

“严浩翔,站好。”张真源把怀里的人捞起来,扶着肩膀让他站稳,可那人像是铁了心赖着他,无论他怎么把人扶好,那个毛茸茸的小脑袋都会在他松手的瞬间蹭回他的怀里。

“干嘛呀,我就靠一会儿嘛!”

刚洗完澡的沐浴露香味从怀里散出来,张真源低头看着那张小脸还透着点红,乖顺的贴在他的胸膛上,嘴巴粉粉的嘟起,惹得他胸前痒痒的。

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张真源咽了咽口水,抬手拍拍严浩翔的后背,温柔的贴在耳边哄着怀中的人,“幺儿乖,哥哥去洗澡了。”

严浩翔哦了一声,不急不慢的从怀里钻出来,咧着嘴看张真源烧红了的脸,急急忙忙的跑去浴室,连拖鞋都穿反了。

浴室里面,张真源坐在没放水的浴缸里,脱了裤子撸动自己的分身,闭上眼睛想赶快打出来,可那物半天也没射出来一点东西。张真源怕严浩翔在门外起疑心,打开花洒,听着水流哗哗的声音,不自觉的就想起了严浩翔。

他这个所谓的弟弟太粘人,没有一点安全距离,在某种程度上他觉得严浩翔可能有皮肤饥渴症,但仔细想想,他好像除了粘自己也没再粘别人。

弟弟的眼睛天生就生得好看,他第一次见严浩翔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像瓷娃娃一样。事实也是如此,严浩翔娇得很,说不得碰不得,但凡语气重一点,那双眼睛就泪汪汪的眨巴,可怜得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