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强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碗戏

-----正文-----

严浩翔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天了。

他被身后的人向后拽着手臂跪趴在床上,一下又一下猛得向前顶,性器像利刃一样把他的身体撕成两半,分不清来源的液体顺着大腿根流下。严浩翔知道逃不掉,可还是本能地往前爬。身后的人发现了他的意图,扯着纤细的脚踝一把将人拽趴在床上。

性器从穴口里滑出来上翘着,严浩翔还没来得及趴在床上喘息几秒,那炽热的器物就拍打在他的臀上。

白皙的臀肉上落下了红痕,刘耀文俯下身子端详着,掰开白花花的大腿根,手指伸进穴口搅了搅,抠出一些乳白色的液体。

手指退出来的时候,刘耀文感觉那里面的媚肉还翕张着挽留他,于是毫不犹豫地在那红白相间的屁股上打上一掌。

严浩翔委屈极了,被刘耀文骗到这里来不知道挨操了几次,没日没夜的被当作小狗一样骑着,那人好像永远不知疲倦一样,从客厅到卧室再到浴室,几乎每个地方都留下了他们欢爱的印记。

“呜呜…不要了…”

刘耀文掐着腰把人又抱起来,边拍打着屁股边操进去,也不管严浩翔的反抗,反正他力气很小,怎么也逃不掉。

严浩翔的手向后胡乱挥着,指甲刮到刘耀文的手臂,得到猛得一顶,紧接着刘耀文抽掉自己的皮带绑在严浩翔的手腕上。

“我还没射呢。跪好,不然干死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