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草!!!这人他妈犯规啊!!!!!!!”

-----正文-----

蒋蒋看着比他高出半个头的男人,结巴起来:“呃我、我我我看看那个流出来没有......”

小孩穿着毛茸茸的白色卫衣,裤子还堆在脚上,裸着两条长腿对他说这种话,月洋瞬间感觉下腹的火烧了起来,嗯了一声,说:“别看了,开始吧。”

他也带了支架,这次固定在了床尾斜对角,弄好后又打开了酒店的空调,利索地脱掉了衣服。回头一看,小孩已经把自己脱得干净,乖乖地抱着膝盖坐在床上等他了。

就这样还想着上他呢?月洋忍着笑爬上床,说:“来。”

两人侧对着对方躺下,脸冲着各自仍然软趴趴的地方。

蒋蒋捉起面前那根硕大的阴茎,默默感慨一句平时吃的还是太low了,但他好歹口活也不赖,咽了咽口水,一个闭眼就把头部吞进嘴里。同时一只手握紧了蒋蒋的腿根,另一只手轻佻地撩拨过他的大腿内侧、会阴,以及两颗睾丸,蒋蒋莫名来了点感觉,暗骂这人太会,嘴上加紧了动作。

他来前肯定洗过澡,整根泛着股浅淡的草莓甜味,蒋蒋含得悄悄红了脸,又愈发肯定这人会玩,之前说没做过八成是骗他,一个没注意,牙齿磨到了柱身。听见月洋嘶了声,他赶紧松嘴,然后被抽了一下屁股。

“小孩,好好舔。”月洋的声音低沉了些,他勉强听明白,却被他略哑的嗓音弄得夹了夹后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