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4】章 感谢二嫂,阿门!(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知妍看着他可怜吧唧的样子,抿着唇没说话,不生气不生气!看在那天晚上他把她送回家的份上,不生气!

一直到上了车,关上门,她才问:“那萧总想怎么样?”

“最起码在我的伤好之前,你要每天来看我一回,安慰我,鼓励我,并且陪着我散心转移注意力。”

“……”

林知妍目光如利剑一样:“我给你请个贴身保姆!”

萧肖漂亮的眼睛淡淡的,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你觉得我像是缺保姆的人吗?”

“那你缺什么?”

“我缺爱。”

林知妍平静道:“我找一个可以给你爱的保姆!”

萧肖抿着唇,表情又生气又伤心,片刻后才道:“林知妍,你才是肇事者!”

“我觉得是你自己撞上来的!我是看在酥心的面子上,才让你这么讹我!”

“……”感谢二嫂,阿门!

萧肖目光微闪,坐在副驾驶上偏过头,可怜巴巴地道:“我的伤口真的很疼,不是骗你,你就看在二嫂的面子上,对我好一点不行吗?”

长得那么漂亮的男人,摆出一副小可怜的样子,有种楚楚动人的意味。

娱乐圈里全是帅哥美女,林知妍不是没见过好看的,可像晋明川和萧肖即尊贵又养眼的极品还是比较少。

“每天来看你一趟,就是对你好了?”

“是。”

“我要拍戏,没空。”

萧肖立刻道:“那我过来找你也行!”

“我没……”

空字还没说出来,旁边的男人忽然抱着头嘶地低呼起来:“好痛……我的头里面一定受了很严重的内伤!痛死了!林知妍,我要是痛死了,你记得每天过来给我烧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