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5】章 放心,我又不会吃了她!(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大姐!爱你大姐!”萧肖在那边笑得嘴巴都快咧到耳根了。

萧肖和晋兮悦之间的交易,林知妍并不清楚,在她的档期计划中,《如故》之后还有一部电影要拍,前不久已经开机了,她一直在忙并没有参加开机仪式,这些天忙完手头上的事情,便一头扎进剧组拍戏了。

她两耳不闻窗外事,也不管外面乱成什么样子。

这天下戏后,她正要回酒店,和经纪人、助理一起才刚从剧组出来,就被一辆法拉利给拦住了,顾佳上前正想和车主交涉,车窗下降,一张美艳至极的脸渐渐显现出来。

林知妍定眼一看,又是萧肖?!

前两天萧肖和林知妍一起上了热搜,所以顾佳认得这张脸,往前走的脚步顿时停下了,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林知妍。

“萧总,您这是?”她笑着问。

萧肖的目光始终落在林知妍身上,唇角扬起极淡的弧度,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我来找她。”

林知妍眉心微蹙:“找我做什么?”

“上车。”

“不上。”

萧肖见她不动,干脆走下车,绕到那边把车门打开:“我的头都烂了,你要来给我换药!”

林知妍的视线在他头顶瞟了一眼,上面没有再绑纱布,浓密的发间隐有腥红突现,沾在黑亮的发丝上,她把手一伸:“把药拿来,就在这里换。”

“我的药没在这里。”

“那在哪里?”

“在我家里。”

“……”

林知妍冷着脸剜了他一眼:“萧肖,你这是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