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6】章 萧总见到未来的岳父了!(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察看了一眼,又抬起头看她:“你能不能把口罩摘下来?”

林知妍依言摘下口罩,露出那张美到过份的脸,警察看得愣了一瞬,看着照片上的女孩对比了一番,这才将纸条和照片还给她。

“你们跟我过来吧。”

两人在前面带路,把林知妍和萧肖带到了一间办公室里。

“他人在那里。”警察朝角落靠墙的位置指去。

林知妍目光往前一扫,忽然箭一样冲了过去:“爸,爸,你没事吧?”

顺着他们指的方向,萧肖的眸子轻描淡写的移过去,微微眯了起来——

那个老人居然是她爸爸?

办公室靠墙的椅子上面,坐着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老人身板消瘦,两眼凹陷,穿着深色的薄袄子,袄子上面全是脏污,他的脸也很脏,胡子拉碴,蓬头垢面,表情也十分迷茫,两眼痴痴的,坐在那里紧紧抱着胸前的一个布袋子,里面不知道是装的什么,他捂在怀里,面上有点焦躁,生怕别人抢他东西似的。

“爸——”

林知妍叫了一声,声音有些哽咽。

她左右前后上下都检查了一遍,转回头时,她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情绪,对着周围照顾老人家的两名警察道:“警察同志,谢谢你们照看我爸爸,给你们添麻烦了。”

“不客气,以后照顾好老人家,不要再让他一个人出门了,这样太危险了。”

“好的,以后不会了,是我的疏忽,谢谢你们。”

再次给他们道谢,林知妍才上前扶起林旺真,心底的情绪在不断的翻涌,但她狠狠的压了下去,压低声音喊道:“爸爸,我是知妍,走吧,我带你回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