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7】章 你和知妍很熟吗?特别熟!(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知妍看着他开心的样子,嘴角轻轻弯了弯。

吃饱了,林旺真又看着她问:“你是知妍吗?”

林知妍不厌其烦的回答他:“我是,爸爸,我耳朵后面有痣,你要摸摸吗?”

“摸摸。”

林知妍又把头凑过去,林旺真摸了一下,这才相信她是林知妍。

这时,另一个助理带着衣物等生活用品来了,就连顾佳也来了,看到林旺真,顾佳有些微的吃惊:“知妍,叔叔怎么弄成这副样子了?发生了什么事?”

林知妍抿着唇看了她一眼,没说话。

顾佳头一偏,看到坐在那边的萧肖,更加吃惊了:“萧总?”

她这一叫,林知妍似乎才想起来那里还有个人,愣了一下:“萧总,你还没走?”

“……”她这是赶他走?

萧肖目光沉沉的落在她身上:“我觉得我一会儿能帮上忙,所以在这里等着。”

林知妍诧异地看着他:“你能帮上什么忙?”

萧肖这次没有回答,只是悠闲的坐在那里,喝了一口茶。

林知妍现在也顾不上他,坐在那里就坐在那里吧,她现在满脑子都是爸爸的事,把助理带过来的用品都放好之后,她又把换洗衣物拿到浴室去,出来哄着林旺真。

“爸爸,你先洗个澡吧?我们把衣服换了。”

林旺真扯了扯自己脏脏的衣服,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不臭,不洗了,节约点水。”

林知妍听了这话,心里更加难过,爸爸会这么说,一定是在老家里被林诀两口子骂了的,要他省水,不让他洗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