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带进阵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就像是盛相濡和顾以沫计划的那样,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玄衣就马不停蹄的按照顾以沫给的地址赶了过来。

他们把七轨连一阵布置在离屋子不远处的一座深山中。

“你来的正好,你要是再不来的话怕是只能看见尸体了。”顾以沫远远地就看见玄衣急匆匆赶来,赶紧迎了上去。

“他人呢?”玄衣也顾不得休息,一把抓住顾以沫的手腕就急声问道。

只要一想到马上就能看见半死不活的盛相濡,只要一想到这么多多年的冤孽马上就能了解,玄衣就恨不得赶紧飞过去,生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在他面前炫耀的机会。

顾以沫把自己的手从他的手里抽了出来,然后才漫不经心的朝后指了指,示意人就在后面。

玄衣也不再管顾以沫,直接绕过她朝着后面疾步走了过去,还没走多远,他就看见依靠在树身上虚弱的捂着胸口的盛相濡,哪怕隔得还有段距离,他还是看见了他胸口上那大片的用手捂都捂不住的血迹。

这下他当即就更激动了,这一刻玄衣的眼里除了半死不活的盛相濡之外什么都容不下,当然也就无意识的忽略了周围隐隐约约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咔嚓!”然而就在玄衣距离“受重伤”的盛相濡还有十几米的时候,周围忽然传来了一声不轻不重的响声,这一动静就像是一盆凉水把早已被得意冲昏头脑的玄衣从头浇到底,浇了个透心凉,也熄灭了那股得意之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