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阵者,诡也。阵法的千变万化到底如何,现场这群人当中或许没有比顾以沫更了解的。

而这七轨连一阵,因为起威力阴毒,再加上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便是顾以沫之前也只是耳闻而已,如今亲身陷于其中更是有一种别样的滋味。

当然,在了解这阵法稍微走错一步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时,顾以沫每走一步都是慎之又慎。

她现在周围是一片静谧的草地,草地上伫立着几间小木屋,不远处还有一片碧绿的湖水,湖水上还有几只水鸭子在欢快的嬉戏,这一切对她来说都显得很美好。

就在这时,原本紧闭着的木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一个一身清冷气息身姿修长的男子走了出来,径直朝着她走过来,这人赫然便是盛相濡,只不过是......当年的盛相濡,那个还叫八苦的圣子。

他走到她面前停下,微微噙着笑,对她伸出了手,“走啊,愣在这里干什么?不是说好了要出去逛逛吗?”

看着眼前这个朝着自己噙着温柔浅笑的青年,哪怕顾以沫明知道他不该出现在这里,却还是忍不住鬼使神差的把手搭在了他的手上。

她想,就贪念这一次,仅仅这一次就好。

两人并肩走着,很快就来到了当年她在水镜当中看见过的那个小镇,跟上次看见的一样,小镇依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处处张灯结彩,跟当初一模一样。

接下来,又是当年种种场景的重演,他们逛街,买花灯,又再一次看到了那个卖簪花的小摊子,以及小摊子上正在买花簪的那对恩爱的小夫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