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命一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双方都显得有些默然无语。

这种情况下,好像说什么都不太对劲吧。

许久之后,还是玄衣率先动作。

他从血水中爬了出来,然后本来想用灵力弄干净身上的污秽,却不想不论试了多少次都还是毫无变化,最后玄衣只得放弃,顶着一身血呼啦的衣服站在顾以沫对面。

“我以为你是个聪明人。”玄衣沉着脸道。

顾以沫耸肩,“我自然是个聪明人。”

玄衣不屑嗤笑,“既然你不识抬举,那就怪不得我了。”

原本他还想着留她一命,看看能不能炼化给自己添一份助力,但是现在,既然她站错了位置,那他就绝对不能再把她留下去。

说罢,玄衣长剑直接毫无预兆的朝着顾以沫的胸口直刺了过去,顾以沫侧身躲过。

但是没想到他这一剑根本就是个幌子,玄衣像是早就预料到了她会这么躲过一般,左手灵力化剑,直接就在她腰腹上划了一道口子。

顾以沫一时疏忽,被他得手,连忙连连往后退了数步,手下也不停,赶紧封住附近经脉止住血。

但玄衣哪里会给她喘息的机会?见她后退,赶紧继续提剑追上,顾以沫本身便不是玄衣的对手,虽然还有还手之力,但也不过是勉力支撑。

虽然玄衣身上被她留下了不少伤口,但大多都是无足轻重的小伤。

但是她就不一样了,她身上最重的伤甚至穿过了她的肩胛骨。

此刻她身上的颜色也比玄衣好不到哪儿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