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付你足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预想中的那钻心的疼痛却并没有出现,顾以沫有些疑惑的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的头顶上居然被一个硕大的,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灵力罩给笼罩了个严严实实,她低头一看,这才发现原本一直套在手腕上的那个盛相濡送给自己的手镯居然也正散发着同样的光芒。

“这是......”顾以沫皱眉。

然而比她更加头疼的显然是玄衣。

玄衣怎么也没想到,居然会半路杀出这么个程咬金来坏自己的好事,而且这个坏了自己好事的程咬金他闭着眼睛都能想道到底是谁。

除了盛相濡,这世上还有哪个神经病会干这种事?md,完全就是吃力不讨好嘛!

这给人孩子气的都直接在心里爆粗口了。

顾以沫和玄衣对视一眼,两人心中都有些感慨良多。

“这意思就是我现在杀不了你对吧?”玄衣咬牙切齿的看着顾以沫。

顾以沫在灵力罩里默默点头,“目前看起来好像是这个情况。”

玄衣气闷,恨不得扑上去咬这货两口,但是既然现在杀不了她,玄衣也不是那种会坐以待毙的崽,所以只见他狞笑着看着顾以沫,道:“你别以为我杀不了你就拿你没办法,反正只要有你在我手里,盛相濡总会来的,这次我可不会再上你的当了。”

只要有她在手,哪怕是一时半会儿拿她没有办法,盛相濡也会对此投鼠忌器,到时候,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好办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