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秀恩爱,死得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言不惭。”玄衣才不相信这人还能如之前那般强悍,经历了这么多事之后还能屹立于顶峰。

“那就来试试呗。”盛相濡挑眉一笑,继而总算是祭出了他这么多年来从未在世人面前展示过得武器,一把墨绿色的,朴素的除了剑柄上有些许花纹之外,放在人群里都会被当做是未曾开刃的废铁的长剑。

但没有人知道,这把长剑其实便是他的本命灵器,一旦祭出这柄灵器,那就代表盛相濡跟这人绝对不死不休。

“你就打算拿这么个破玩意儿过来跟我斗?”玄衣一看见盛相濡这灵器,就觉得有些跌破眼镜的感觉,这玩意儿真的能用吗?不会打两下就直接断成了几截吧?

盛相濡闻言却是不紧不慢的用食指和中指轻弹了两下剑身,发出清脆的响声,“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说实在的,盛相濡一连在玄衣身上栽了两个大跟头,虽然第一次他确实没放在心上,但是第二次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别的不说,对于玄衣他可算是真的给记恨上了,只是以前一直都没机会,但是今天,那可得当真的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了。

于是,双方眼神之间的火花噼里啪啦的闪了好长一会儿时间之后,两人也难得在进行什么眼神厮杀了,干脆利落的朝着对方拔剑刺了过去。

而盛相濡也用实力证明了,他这把长剑不是不中看也不中用的破烂玩意儿,更甚至于这剑比那些看上去流光溢彩的宝贝还坚韧了好几分,在刚刚交手的那一刻玄衣就发现了这点,因为他本来就是冲着他那柄破剑去的,但一击之后,他不仅没能成功让这玩意儿碎成渣渣,而且还感觉到自己握着剑的虎口的位置被震得生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