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人,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玄衣大大抱着打死都要把这对cp给拆了的心思,也不管那个被金莲护着的盛相濡了,直接就朝着顾以沫给扑了过去。

然后,在两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顾以沫给挟持到了手里。

玄衣看着想要逼上前的盛相濡,左手扣住她的脖子,右手持剑,剑尖对着盛相濡,呵斥道:“别过来!你要是再上前一步,你这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娇滴滴的小姑娘可就没了。”

盛相濡见玄衣的指甲都已经嵌进了顾以沫脖子上的肉里,只得停下上前的脚步,“你想干什么,说。”

玄衣见此,收回手中的长剑,手里重新出现了一柄薄刃小刀,他将小刀抵在顾以沫的脸上,顾以沫只得被迫微微仰起头。

“我要你死。”玄衣冷笑。

顾以沫:“......”你要不然说的稍微婉转一点?

这也太直接了吧?

“今天你和这个小丫头之间只能活一个,要么你死,要么她死。当然,如果今天你死在了这里,我一定保证让这个小丫头活下去。”玄衣看见盛相濡沉下来的脸色显然显得很高兴,连说话的音调都轻快了不少。

“你有毛病啊?哪儿有人会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别人的?”被挟持的顾以沫生怕盛相濡会动摇答应玄衣这个二缺的条件,赶紧开口带着几分讽刺意味的嘲笑道,“再说了,咱们盛魔尊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威胁。”

对于自己刚刚下意识的动作顾以沫并不后悔,但对于眼前自己被劫持从而给盛相濡带来另一种威胁的情况却让她觉得自己有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