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3跋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照例睡了会儿午觉,然后在院子里练剑,小木剑很好用,比竹棍趁手多了。

每次这个时候,小米就特别的相信,魏子昂果然有从武的天分。

不管是之前的小短弓,还是现在的小木剑,都做得特别漂亮,特别的合适。

这不是天赋是什么?

小米已经从山上确认过了,他们家院子虽然靠近山脚,但也还是有点距离的。

站在山顶,完全看不到自家院子里的情况。

这样就可以放心了,只要在院子里,不出去,就不会有人看到她练习剑法。

练武这种事,虽然说不是特别稀奇,可在村里,却也还是有点让人不理解的。

到现在,小米已经吃透了前两式,并且可以连贯的,没有错误的演练出来。

而且她发现,每一式完全正确的演练出来的时候,丹田处就会有一丝异样。

而现在,她已经开始练习第三式了。

心无旁骛的练了半个时辰,又看着脑海里小人儿的演练,回忆自己刚才需要纠正的地方,再练半个时辰,今天的任务基本上就完成了。

等小米忙完,家里就只有她一个人了。

地里还有点活计没忙完,还要找猪草喂猪,大家都去地里了。

就连刘伯,也突然爱上了钓鱼,每天下午,几乎雷打不动的,拿着竹竿去池塘边钓鱼。

小米在屋里转了一圈,突然就心生一计,回房写了张纸条,放到爹娘房间的桌上,然后就急忙出门去了。

不想被爹娘发现,她直接从后门出发,一溜烟儿的就上了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