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4刘姐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米是寸步不让,掌柜的是眉头紧锁,觉得自己被坑了。

小米见状,也不含糊,把野鸡往背篓一放,背起背篓提起竹篓就走。

“掌柜的,不瞒你说,今天这价格是最便宜的,等我下次来,一两银子也别想买到我这些东西。”

顺便放了句‘狠话’,转身就准备走。

“等一等。”突然有人喊住了她。

小米一愣,这个声音,好熟悉啊。

转头一看,更加愣住了,几个少女,最前面的那个她认识,这不是刘泽二姐吗?

不过她知道这是刘泽二姐,但是并不知道名字,之前刘婶介绍过一次,但她没记住。

不过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刘小姐,估计是想要买东西了。

瞬间,小米脸上就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这位美丽迷人的小姐,您需要这些吗?这可都是好东西,大补呐!”

“五百个铜板,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放,绝对物有所值!”

亏得是一个小孩子说出这样的话,这要是换成一个大人,怕不是直接被人当流氓了。

刘小姐本来是跟两个小姐妹出来吃茶的,在楼上听到动静,好奇就下来看看,在楼梯上就看到那条大蛇爬出来,也是吓坏了。

不过好在距离比较远,倒是很快就冷静下来,听到小米跟掌柜的说话,还有那只又大又漂亮的野鸡,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

刘小姐走在前面,另外两个小姐妹有点害怕,一左一右挽着她的胳膊,落后半步躲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