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5找小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别人吃了什么感觉,反正这蛇汤,在姜家并没有特别出彩。

主要是家里的吃的东西,除了猪肉,其他几乎全都被他换成空间里的了。

不过刘家的心意还是记下了,毕竟人家得了好东西,还记得他们,会给他们送一部分来呢。

只是一直到睡觉,小米才突然想起一件事来!

“哎呀!差点忘了!”

小米一惊,猛地坐起来,转头想给身边的二姐说说话,摸了个空,才想起自己现在跟二姐分开睡觉了。

她想起来了,刘叔叔是县令,刘姐姐是县令府的千金,而且还唯一的千金!

她回家消耗太多力气,居然忘记这茬了。

想想又重新躺下。

算了,这事儿既然刘伯他们瞒着,肯定也有他们的用意。

再说了,普通老百姓,本来就比较敬畏当官的,以前在村里,就连收粮税的差役,都让人不敢太靠近呢。

这要是知道刘叔叔是县令,估计爹娘以后见到刘叔叔,都会拘谨难受了。

打了个哈欠,下午睡了一觉,但是没睡够,这会儿又困了。

不知道是不是蛇肉汤的缘故,躺在床上,整个人都安静下来的时候,感觉小腹处一团暖意,就好像有源源不断的能量,被汇集在此。

琢磨着这奇怪的现象,迷迷糊糊的睡过去,做一晚上行侠仗义的美梦,等醒过来,大哥二姐他们都走了。

小米已经习惯了,她早上一觉睡醒几乎都八点左右,但是上学的七点半就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