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6二娘的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一个背篓一个镰刀,小草割猪草的时候,小米就在旁边帮她扶着背篓。

小草是一个话比较多的人。

也有可能是难得有人陪自己一起干活,毕竟平时跟其他人一起找猪草,也很少扎堆,扎堆了也是各忙各的。

甚至还可能因为一棵野猪草是谁先发现的,从而吵起来。

所以这会儿跟小米一起干活,那叫一个兴致高昂。

两人从村头到村尾,什么都聊,谁家女孩脾气不好,谁家男孩喜欢打架,哪个孩子已经定亲了等等。

甭管小米认不认识,反正能聊天就行。

当然,小米也没忘了询问,她家的母猪,什么时候可以生另一窝小猪的事情。

小米昨天在镇上问了,想要买没有阉割的猪,必须要在人家母猪刚下崽的时候,就提前预定才行。

毕竟没有阉割的猪,猪肉吃起来有臊味,所以养母猪的,都会在小猪刚满月就阉割。

只有提前预定,最好是交了订金,人家养猪的才会单独给留下一对。

思来想去,目前果然还是只有找小草家最方便,毕竟如果是去城里,找另外的谁家定的话,都不合适。

谁知道她到时候,能不能偷偷跑出去啊。

小米问得仔细了,小草也听出来了。

“小米,你家没养猪吗?”

“养了啊,我爹天天都去找野猪草呢,但是我们家没有母猪,我还没见过母猪长什么样子呢。”

这可不是假话,只是,小草的注意力,好像不是这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