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7交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小草和她爹娘,还有一个更大的孩子,和一个被小草她爹抱在怀里的小的。

分别是小草的哥哥和弟弟,弟弟才一岁,还不怎么会走路,所以出门都是被爹娘抱着,平时干活儿也要带上。

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女儿,所以小草的日子,在村里也算不错,这也是为什么,比起大多数人,小草更显得活泼开朗的原因。

两个刚玩好的小姐妹,叽叽喳喳的在前面带路,其他人跟在身后,互相打招呼认识。

小草的爹娘,是很常见的庄稼人模样,常年的劳作,将他们压弯了腰;风吹雨打,在他们脸上手上留下了沟壑印记。

而同样是干农活的姜虎二娘,却又完全不一样。

丈夫小麦色的皮肤,高大健硕,精神气十足,看着像一个大小伙儿,而不是四个孩子的爹。

妻子白净窈窕,气质恬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有钱人家的夫人呢,哪里像个天天在家干农活的。

这夫妻俩,比小草的爹娘还年长几岁,看起来却要年轻得多。

甚至刚见面的时候,小草的爹娘,在说话的时候,还有几分小心翼翼呢,好像生怕得罪了姜虎二娘一样。

好在姜虎二娘两人,虽然平时不喜热闹,但也不是那种冷淡的人,都是很实诚的性子,没一会儿,几个大人就熟悉起来。

二娘的询问了小草娘养猪的事情,甚至还直接口头约定了,等下一窝小猪生了,母猪就全给她留着。

“嫂子,你要养那么多猪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