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035 近在咫尺,触碰不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出列,把你刚才的话再大声说一遍!”

风荞教官面色黑沉,站在队伍前冷冷的睨着楚楚,看的她情不自禁抖了抖身子。

脑袋嗡嗡作响,楚楚脸上一片土色,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怎么又被揪出来了。

刚才那么多人一起问好,她夹在其中声音那么小,竟然也被他抓出来了。

看来还真的不能把他当正常人看,她心中懊悔,却还是不情不愿的走出队列,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落到了她身上。

其他人是看好戏,1111宿舍的几人则是一脸紧张,心中忐忑,谁也想不到这些变态教官会出什么招术。

要说谁没心没肺,要属慕安为主了,她看了看楚楚的背影,又看了看黑着脸的教官,眼神一直在两人身上打转,嘴角勾起不怀好意的坏笑。

这两人明显就是有JQ,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就像一对欢喜冤家一样,要是她身上带了手机,肯定要把这一幕拍下来传给冷牧哲,看他家大叔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慕安无声的忍着笑。

楚楚低垂着头走到教官身前,冷牧哲看着她这幅像受了气的小媳妇样儿,不由在心里暗暗发笑。

逗她就是好玩,不过他也好借此训练训练她,想要一直跟在他身边,就会一直遇到危险,再过不久就会有大事发生,他必须要让她有自保的方法。

尽管会心疼,不想让她受那么多苦,但是为了能好好的在一起,即使不愿,也要狠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