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6章 海盗岛(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约林的朋友到来那天,风雨交加,小约林正在船舱上对着窗户,听风和雨演奏着这磅礴的乐曲。突然密集又轻的脚步声传来,一个少年就出现在小约林的窗户前,并且很突然地翻过窗。

“有人在追我,求你帮我。”

就这样一句话,看到少年天蓝色眼睛里的祈求,小约林应了下来,“好的,你跟我来”。

小约林掀开自己的被子,又翻开最里侧的床板,匆匆地将里头的石子贝壳收了一收,让少年躲进去,那是小约林为了藏自己喜欢的可以发出声音的“乐器”自己做的夹层,不打开床板根本看不到,床底下从外往里看也只能看到木板。等少年躲好之后,小约林就把床铺恢复原状,把石子贝壳这些属于自己的物品放到了床底,还拿布把屋子里少年带进来的水迹擦了擦。

这一边小约林刚擦完窗台上的水迹,那一边约林先生就带着一批身穿制服的人过来了。

“小先生,你有看到过一个陌生的蓝眸少年吗?”制服队伍里带头的人彬彬有礼地发问。

“没有,先生。”

“臭小子,如果你看见了有这样一个陌生人,一定要跟队长先生说知道吗?”

“知道,爸爸。”

小约林很沉静,大家看不出他的慌张,也似乎相信了他,所以要离去。

“等等,队长先生,这一间屋子也请搜搜吧。万一那逃犯躲进了哪个角落,咱们这样一一搜过去也能没有遗漏。”约林先生主动向搜捕的穿着制服的带头的人建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