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章 海盗岛(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约林听完父亲的话,心里暗暗为眼前这个少年不平,姐夫杀死了少年的父母,逼疯少年的姐姐,甚至连也少年也不放过。

“你放心,你就躲在我这儿,等到了船下一次停靠,我就找机会带你出去。”

——“谢谢你。”

“不用客气,你叫什么名字呀。——嗯我还没跟同龄人做过朋友呢,如果我的话有冒犯,请你原谅我。”

——“我叫拉布。不会,你很绅士。而且你救了我的命,你就是我的朋友。”

深夜,两个少年伴随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都聊起了自己的曾经和以后。或许是同龄人之间特有的亲和力和认同感吧,两人都分享了自己的秘密,比如小约林喜欢音乐,想要一个乐器,比如拉布不喜欢应酬,喜欢跳舞。在拉布的国家,因为开国的女国王曾一舞打动邻国国王,阻止了一场战争,还成就了一段姻缘,所以在拉布的国家唱歌和跳舞和举剑上阵一样被人尊重,拉布也非常擅长于此。拉布见小约林如此喜欢音乐,而且在音乐上似乎还特别有天分,于是就教起了小约林音律,还小声教他唱了几首简单的歌谣,小约林从未如此开心。

“你最近的心情似乎特别好,小子。”船长约林先生也察觉到了儿子近来不一样的地方,精神特别亢奋,眼睛里满溢喜悦。

“那是因为我们就快要到家,快要见到妈妈了爸爸,这一回我有给妈妈准备一条很漂亮的贝壳项链,我亲手做的,她一定会特别高兴!”小约林随口扯着谎,也是老约林先生教的,要懂得随机应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