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章 海盗岛(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您看,约林先生的船窝藏邻国通缉犯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弄不好可是挑起两国战争的事情啊,您应该将他的荣誉勋章收回,再把他下大狱!”皮克先生见小约林和蓝眸的拉布被带到甲板上,颇有些得意地向国王进言道。

“约林船长,您有什么要解释的?”国王看向约林先生。

“王上,我爸爸不知道这件事,是我自己干的跟我爸爸无关!我爸爸是很好的船长,他警告过我这事会引起国家纷争了,他很爱国家,很负责任,是个好船长,不关他的事!”“王上,不关我爸爸的事!我一人做事一人当!”小约林被拉着,却挣扎着吼出声。

“爸爸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呜呜呜——王上,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不关我爸爸的事,他是个好船长,他是英雄!”小约林还在哭着。

本来没有说话的约林先生也发出了嘶哑的声音,“王上,是我管教不严,我愿请辞,以后不再航行,愿意交出所有的勋章,还请饶恕我不知事的幼子。请求您了。”

说着约林先生从身上翻找出他最宝贝的国家英雄勋章,那是他每天清晨都要小心翼翼擦拭的宝贝,他的信仰啊——小约林看着父亲这样忍不住大哭出声,“爸爸,爸爸”。

约林先生很快就找出勋章,习惯性用袖子擦了擦,接着把勋章递向身旁的卫兵,之后就低下了头。

“王上,像约林先生这样给国家惹来麻烦的人,包庇儿子窝藏罪犯的人肯定不配做国家的大船长了。那我做继任者如何?若我做了大船长,一定为国家开拓航线,跟沿途所有国家打好交道找寻商机,一年之内带回两倍约林船长现在带回货物的价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