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章 海盗岛(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大的胆子!皮克,你现在收手,本王还能既往不咎!你如果冥顽不灵,你和你的家族都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胖国王站在约林船长身后喊道。

“哎呦我的王上,蠢东西,你不知道军队现在已经在我的把控之下了么!您忠心耿耿的丞相和将军不都被您解职了么?——哦,忘了告诉你,您把他们赶出王宫的那天,我就让人埋伏在路上,他们现在坟头草都得有半米高了。本来船长一职我还瞧不上,但是人们这么认可,所以约林船长也注定没好果子吃咯!”

——“你是说,如果约林船长死了,你就满意了是吗?”胖国王突然道。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我从小到大跟随的人,我贪生怕死的好国王哈哈哈。”皮克听着国王的话大笑了起来,“是!只要你砍断老约林的右手,叫他以后再也掌不了舵,我就放过你,让你继续当你的国王,怎么样?”

皮克的声音循循善诱,而国王似乎都没有考虑就直接让人控制住了约林。国王拄着权杖走向刚刚在自己身前却被自己亲卫拖到一边的约林先生,重新拿起约林先生自己脱下的英雄勋章,“约林船长,你是英雄,请你再为维护国家信仰做出贡献吧!”

胖国王说的语气飞快,就抬手吩咐亲卫把约林船长按住,按皮克要求的做。亲卫拔起长剑对着约林船长的手臂,这时,约林船长好像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不可置信地望向自己一直效忠的国王,“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