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0章 海盗岛(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约林和拉布就这样含泪远走,不敢回头,也不能回,因为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所以两人就这样随便漂流着,直到被两艘渔船追上。

两艘渔船,一艘是来救拉布王子的,一艘载着被皮克陷害的丞相和将军的后代和属下,听闻约林船长遇难,是来救小约林的。两方人马看双方都没有恶意,于是就汇聚在了一起,决定结伴前行。

“可是我们要去哪里呢?”

——“是啊,两个国家的码头我们肯定不能去,我们要去哪里呢?”

这时,小约林拿出了父亲给的航海图,跟大家一起分析看看,还有什么能去安全的岛屿。

“海盗岛?”看着小约林的手指向航海图中标记的一处小岛屿,“约林小先生,为什么你想去这个地方?”

“我的父亲约林船长曾跟我说过,这个海盗岛是个有淡水有树木,还有石洞可以栖息的地方,不过据说也是附近海盗的据点,因此得名,他年轻的时候有去过,幸运地没碰上海盗。不过后来当上了大船长,出于安全考虑,就没敢带人前去过。”

“你的意思是?这地方人人都绕着走,而且有生活资料,我们去的话反而是安全的?”

“不一定安全,但我们的船如果没有补给,又被四处通缉的话,危险一定会更早降临到我们头上。”

小约林像自己父亲那样语气笃定,决策明晰,很快也被隐隐奉为了这群人的船长。其中也许也有因为相信约林的父亲的能力的缘故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