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九报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敏对他说“你们想的倒是很天真,你们难道没有想过布莱克有多强大吗?他曾经是那个人的忠实部下,他还能逃过摄魂怪的追捕,你觉的我们可以制服他吗?”

赫敏摇了摇头“我们怎么可能可以制服他,我们都不一定可以从他的手里活下来。”

罗恩说不过她,梗着脖子继续说道“那又怎样,反正我会和哈利一起面对,不管是危险还是什么。”

乔治拍了拍他的肩膀“可以啊,这才是我们韦斯莱家的好小伙儿。”

赫敏往后一靠,泄气的说道“我还有别的选择吗?我最近得多去眠龙挑战,练习魔法了,不然真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罗恩举手道“还有我,我的排名还在你之下,这次肯定超过你。”

赫敏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二楼拐角处,哈利听着赫敏他们说的话,心里感动不已,失去了父母,他还有朋友,他不是一无所有,他也感谢弗雷德和乔治帮他说的话。

说实话,他并不是很想听到赫敏劝他的话,她要说什么,哈利都能猜的到,但是他不会放弃报仇,如果得不到他们的理解,他可能会瞒着他们去做。

但是连他自己都知道,孤军奋战就是去送死,即使他在眠龙的排名比赫敏和罗恩高,但是也不过是50几名而已。

可是,他们这样理解他,帮助他,他又怎么能把他们拖去危险之中呢?哈利有些矛盾。

听着他们要上楼休息了,他赶紧回到了寝室,躺在床上假装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