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8.妄念重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陵大学的某话剧社的官方账号突然更新了一段视频,标题写着《妄念》完整版,链接同步到了微博上,几分钟后点击量飙升。

之前在《恋爱的可能》节目上,舒洌和杨悄悄一起看了话剧的第一幕,书生与梦柯的故事黯然收场,许多人都感到意难平。这也是他们两个CP名的由来。

当时舒洌说其他部分还没有排练好,就有人猜测后来书生与梦柯一定会再续前缘,杨悄悄本人也一直好奇后续剧情,不过她和其他人不同的是,舒洌带她来了现场。

“又是包场?”她走进空无一人的剧场,疑惑地问。

舒洌跟在她身后,说:“这是他们的首演,当然要献给最重要的人。”

杨悄悄揶揄道:“啧啧啧,大编剧可真会给自己脸上贴金。”

“不,最重要的人是你。”

“哎?”

她被舒洌轻轻扶住肩膀,按在了座位上,对方神情专注地看着她:“你是这个剧本的灵感来源,所以你一定要第一个欣赏。”

“什、什么时候产生的灵感?”

舒洌微微一笑。“秘密。”

舞台上的灯光亮起,她熟悉的第一幕再次上演,书生的笔墨凝聚成了一个佳人,她的一颦一笑,由他勾勒,一举一动,都是他心之所想,他们是天作之合,可他们的感情,也是空中楼阁。

他为自己创作出来的角色,终究只是属于自己的妄念,浮华散去,南柯一梦。

第一幕落。

第二幕,出场人物骤然增多。书生的屋舍外,出现了街坊四邻,他们讨论着最近发生的大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