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六十八 死胡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认真工作的样子是最迷人的,南雪拨弄拨弄头发,接着将头发别在耳后,一份一份地翻着合约资料以及业务报表,突然,她停了下来。权子源成立的境外离岸公司,资金充足,这些材料已经充分证明他有能力收购凌氏物流,可为什么要冒险?

寒风敲打着车窗,凌覃朝亮光处看了又看,内心些许平静,忽然,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嘟……嘟……喂,凌覃,你在哪?”南雪的心越发慌乱,这背后肯定有人,有人在推波助澜。

“咚咚~”这次是真的有人在敲打车窗,车窗缓缓降落,凌覃一手拿着电话贴在耳边,不经意地抬头,看到朝思暮想的那张脸,和那熟悉的声音:“你一直在这,对吗?”

明天颤抖着双唇问道。

电话的一端传来熟悉的声音,南雪的心凉如冰,她的脑子“嗡”的一声,双耳肿胀难受,电话突然挂断,她已经猜到了。

寒风阵阵,凌覃脱下外套披在明天身上,将她抱在怀中,明天全身散发着一阵寒气。凌覃上下打量一番,“怎么穿着拖鞋就跑出来了!”话语间充满了责备,又有些许无奈。

摒弃羁绊,凌覃紧紧握住明天的手,“你的手怎么这样冰凉,你在外面站多久了?”凌覃质问道。

心中千万遍“我想见你”都化作秋夜中的微风,落在草丛间,化作露水;落在窗棂边,化作尘埃,思念飘向无尽的黑夜,终究无声散去。凌覃欲言又止,再次生生咽了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