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六十九 退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不容易到了这一步,他们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凌覃接近权子蓉,再接近权明天,为的是什么?报仇啊……

一个个跟自己毫不相关的人,无形中卷入漩涡,庆幸权子蓉全身而退,她没有看到这场斗争的腥风血雨,带着无尽的怨恨,离开人世。反而是与世无争的明天,临危受命,在发觉自己无法自拔地爱上她时,凌覃已无路可退。

“你这样惩罚自己有用吗?”凌覃呵斥道。

明天始终不语,随便从铺满了资料的茶几上抽出一份,假装认真阅读,时不时蹦出几个字,迷惑凌覃。

看到明天无动于衷,凌覃大步走到她身边,用力从明天手中抽走资料,深情望着她:“对不起,这场战争将你卷了进来,明天,我求求你,不要……”

“不要什么?”明天缓缓抬起头,双眼布满了血丝,眼角湿润,“现在我有的选吗?你凭什么说出这样的话,这一切不都是你一手造成的?”突然,明天从沙发上站起来,指着大门的方向,冷冷地说道:“你走吧,从你决定要开始,我们就已经结束了。两不相欠,各自安好……”

狠话说完,明天的心就像被针扎了一下,两家的商业纠纷,乃至人命,怎么能是两不相欠。

仅有的骄傲也支撑不起她瘦弱的身躯,反而凌覃有些落寞,他的眼中满是心疼,他知道明天不是这样的。这就是命运啊,他们自始至终,都将是平行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