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七十 天就要亮了(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冷的身躯逐渐感受到些许暖意,此刻的明天什么都不愿意多想,只想就这样静静地待着,内心祈求时间能停留在这一瞬间,那么,他们就能到永远了……

如同机械一般,明天一点点举起双臂,怯怯地,慢慢抱住凌覃,压抑许久,她失声痛哭,身体颤抖不已,凌覃的心瞬间犹如千万根针扎,他的手拂过明天的头发,捧着明天的脸颊,轻轻擦拭着,喉结上下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却闭上眼睛,冰冷的双唇落在了明天紧锁的眉间……

明天深吸一口气,嘴唇不由自主地轻微颤抖,话到嘴边,又抿抿嘴唇,生生咽了回去。

“你们在干什么!”安城突然出现,一切发生得这样突然和意外,他的面色,一刹时地变了青灰色。明天和凌覃闻声望去,来不及躲闪,明天的余光看到一个模糊身影,朝凌覃扑了过来。

“不……要……”明天话音未落,凌覃的侧脸瞬间红肿,正当安城再次举起拳头,不想被明天死死拉住,“安城哥,你干什么?”

凌覃欲起身反击,看到明天哭红的双眼,又收了回去。

安城恨恨地放下高举的手臂,双目凌厉,指着凌覃说道:“果然是你,凌覃,你怎么还敢出现在权家,出现在明天面前?你还……”说罢,转过脸,双目狰狞,又透露着不忍心,咬着牙:“明天,你怎么,你怎么糊涂了?”

凌覃活动活动下巴,冷冷地说道:“明天没有糊涂,安城,不要用这么卑鄙的手段……”说着,他走到安城身旁,压低嗓门:“趁人之危,明天根本不爱你,为什么要强迫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