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七十一 天就要亮了(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打在庄严的国徽上,折射着刺眼的光芒。

凌覃站在法院的台阶下,正要迈上去,突然听到一阵紧急的刹车声,条件反射般转身望去……

南雪知道,只要有关明天,他的心就乱了。现在的凌覃是被亲情捆绑着,逼迫着往前走,要不然,他应该早就动摇了。

不开庭审理,门口更是聚集了大批的媒体。明天刚一下车,就被记者围了起来,突破层层围堵,明天只是低着头,被薛克护着艰难前行。凌覃在一旁痴痴地看着,莫名的酸楚,心里反问自己:不是已经决定放下吗?

这场官司,凌覃是打算将权子源推进监狱的,他明白,已然困在局中,棋子,弃子又如何?

林豪吞不下这么大的权氏集团,那么……

“我哥呢?”明天焦急地等着,有些耐不住,她紧紧抓着安城的胳膊,看到不远处的凌覃,一惊,又低下了头。

天气有些阴暗,南雪想了想她通宵几日查到的资料,再看看凌覃,抿抿嘴唇,欲言又止……可想想处境,她自私了一次。

“明天,别着急……”安城安抚着明天,更是仔细听着书记员宣读纪律。他知道明天肯定是听不进去的,现在,他是权家唯一的男人,明天的依靠,他必须沉着应对。

凌覃一行人坐在原告席,韩初律师在被告席。“经济犯罪,权子源就是能上达天听,恐怕也是无法脱身了。”唐检察官看了一眼手中的资料,短短几天,他虽然从公安局送过来的资料中可以肯定权子源利用“离岸公司”收购凌氏物流,可是,把这些事都串起来,他根本没必要多此一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