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七十二 天就要亮了(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韩初长舒一口气,结果差强人意。凌覃并不能够提供“直接”证据,无法拿出权子源利用离岸公司压力股价,恶意竞争。反而,韩初却有凌宇和货车司机直接联系的铁证,进一步证实了是凌宇安排的这起“意外车祸”。

由于韩初提供的证据只是间接性的,不能作为保释的材料,权子源还是只能呆在里面。

安城陪着明天走出法庭,果然,还是一大堆记者蜂拥而至,安城将明天紧紧抱在怀中,将她送上车先行离开。

南雪眉头紧锁,根据韩初提供的资料,好像并不能导致凌宇“畏罪自杀”,难道……

“嗨~”薛克尴尬地问道,“你……我们又见面了……”

南雪微微一笑,耸了耸双肩,“是啊,有些抱歉,没想到……没想到我们还有另一重身份。”

眼看着凌覃和律师要过来了,薛克突然靠近南雪,“权总绝对不会没有恶意收购凌氏物流而导致凌宇自杀,这其中的缘由,凌覃或许深陷其中看不到,但你作为局外人,一定有察觉。”薛克抿了抿双唇,欲言又止,又朝凌覃看了一眼,便转身离开。

“他说什么?”凌覃走过来,警惕性地问南雪。

迟疑许久,南雪轻叹一声:“没什么,走吧。”

经过这次出庭,权氏集团的股价又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那些股东们,又要求召开紧急会议。

北京的干燥,让明天这个北京人也受不住,猛喝几口热水,还是抑制不住咳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