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2】热情的清濯真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

看着怀里之人赌气般地一一回绝,倒像是在生闷气,楚卿芫停住了话。

秦寐语暗想,这次没话说了吧。

没想到楚卿芫脚步顿了顿,低头看着她,薄唇微勾:“那现在是无理取闹了?”

“……哼!”秦寐语瞪了他一眼,冷哼一声。

“这个我会。”楚卿芫在一边的石凳上坐下,把怀里人挪了个舒服的位置,然后腾出一只手轻抚上秦寐语的脸颊。

他的手掌温宽厚温热,秦寐语心头一跳:“会什么?”

“哄无理取闹的人啊……”

说着,楚卿芫低头亲了亲她的唇,蜻蜓点水,这倒让秦寐语有些意外。

回来的这一路上,她是真正见识到清濯真人对亲她的执念有多深,从生涩莽撞到游刃有余,进步很快很快!

当然,这些并非清濯真人多么的天资聪慧,而是他坚信勤能补拙。

热情到秦寐语都怀疑这个清濯真人是不是被夺舍了。

这一次,楚卿芫只是轻轻啄了啄她的唇瓣,这让秦寐语有些意外,还有渐渐升起的失落。

似是能读懂秦寐语的心思,楚卿芫眸中的笑意蔓延开来,他的手指点了点秦寐语的唇:“口是心非……”

这人怎么这么记仇啊!

被看破心思,秦寐语有些不好意思,正要说点什么遮掩一二,忽然身子一轻,人就被抱着飞身而起。

难道是有什么事发生?

如今鬼界早就被扫荡一空,有本事闹上这里的除却那个早就不知道跑去哪里逍遥自在的叶君知,已经再无人能做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