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3】大结局(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道人的话,秦寐语听得很清楚,她不敢去看楚卿芫,双手下意识绞在一起。

并非她对生孩子这件事有多么的计较,她没有信心自己能养好一个孩子,但她已经成了废人,身子骨孱弱,寿数自然比不上已成大能的清濯真人,数十年之后,她先走一步,剩下他一个人该如何是好。

“我找到她的时候,她情绪过激,疼得都晕厥过去了,”楚卿芫担心是这件事,“叶君知把药留给我,宋师兄,你帮忙看一下。”

宋道人接过去,捏了一粒药看了看,又递到鼻端嗅了嗅,再然后伸出手指碾碎,眉头皱得更紧:“药是好药,都是寻常找不到的,这个叶君知倒是好本事,能弄来这么多好东西,就是……”

好东西被暴殄天物,宋道人眼疼,“配得真是乱七八糟,糟蹋了这些好东西!真是不知道这个暴殄天物的鬼王到底有什么好手段,竟能哄得他人为他卖命。”

听他提到薛庭竹,众人噤声。

“我带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吧,”宋道人长叹,“我只见到药,没亲眼见到病症,若是再犯病,立即喊我过来。”

这一路上,秦寐语也犯过两次,好在楚卿芫和她形影不离,一发现不对,立即就给服药。

“有劳宋师兄。”楚卿芫抱拳道。

宋道人无声摆摆手。

“掌门,子空楼的师兄醒了!”忽然,一名弟子走了进来,禀报道。

子空楼的师兄?

那就是薛庭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