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4】大结局(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多亏那个小心眼的清濯真人不在,要不然,她又是一身的麻烦。

秦寐语后怕地抚了抚自己的唇。

“小师弟拿了一本书给我看,说夫君和娘子是天底下最亲近的人,什么话都可以说。”薛庭竹满脸的天真无邪,“你长得好看,小师弟说娘子就要娶好看的。”

“那不行,我现在是清濯真人的娘子,你晚了一步。”秦寐语笑着逗他。

薛庭竹很失望,无比艳羡:“那清濯真人真是太幸运了,可以娶到你这么漂亮的娘子。”

“你是不是想娶娘子了,你和你阿爹说,你阿爹肯定十分高兴。”秦寐语怂恿道。

“不行不行!”薛庭竹连连摆手,“阿爹说我以前做错很多事,要赎罪的,在我做满一千个功德之前,不能认祖归宗,不能成亲生子,不能沉耽享受……”

萧风衾原来这么用心良苦。

“你怨恨你阿爹吗?”秦寐语问他。

“不恨,阿爹很疼我,他说他会和我一起,会帮我。”薛庭竹很开心地说道,“阿爹和阿夜都对我很好,师父对我也很好,还有清濯真人和你,都对我很好,这里所有人都对我很好的!”

说着话,他猛地站起身来,惊呼道,“师父让我回去收草药的,现在已经这么晚了,我要赶紧回去了,我不能让师父生气!”

说罢,他匆匆对秦寐语施了一礼,转身就跑。

“哎,薛庭竹,给你的东西,你还没拿。”秦寐语急忙把薛庭竹方才称赞过的糕点端起来,追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