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可以选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

程惜缘喜出望外,这样太简单了吧?她还以为自己要面对“给你一个亿离开我儿子”的戏码呢。

“嗯,已经取消了去S国的机票,现在就准备A大的自主招生了。”

陆秋晨第一次在程惜缘面前笑得如此开心。

程惜缘陪着他笑了一会儿,试探着问道:“那……我们的约定?”

“啊,那个啊。”陆秋晨面露犹豫,似乎下一秒就要反悔。

程惜缘整个心都吊起来了,他要是敢反悔,她就敢现在当着众人的面给他一耳光。

“当然作数。”陆秋晨看着她像一只炸毛的猫,终于大发慈悲地点点头,“等高考完我就给你。”

“耶!”程惜缘快乐了,自由的曙光就在前方!

陆秋晨看着激动不已的她,默默把就在嘴边的“其实我压根没把你正式告诉我爸妈”咽了下去。

他看着眼前快要激动得围着操场跑一圈的程惜缘,好心提醒道:“虽然目标已经达成了,你还是要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遵守约定,不要给我找事情哦女朋友。”

“呀!这个事情不要说出来!”

程惜缘眼尖地看到王祝仁正从走廊的另一头走过来,踢了陆秋晨一脚后跑回教室。

—————————————

“结束了,结束了。”

6月24日,程惜缘考完最后一场试,愉快地一边哼歌一边收拾东西,准备把自己的课桌往里搬。

“惜缘,你说这次陆学长能不能拿状元呀?”同桌气喘吁吁地把自己的书桌从走廊搬回教师,放下去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松了口气,“布置考场也太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