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8 和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下一切,美满得仿佛幻觉。

快两年的时间了,他失去了很多东西,悲伤愤怒到了后来,变成了一种彻头彻尾的冷和麻木。

而纵然他赢了战争,享受到了复仇的快感,但其实那些亲人们也再也不会回来了。

当他从肃国公那里听到凌安嫁了人的时候,内心的绝望铺天盖地。

人活着要有个念想不是?单是复仇还不行,总也要有点美好的东西支撑着他往前走,他始终记得凌安那句“来日方长”,她不是那种会随意许诺又毁约的人。

虽然说那时太子是强娶,她不得不嫁,可是凌安还是害怕有别人将她的心满满占据,再也容不下他的位置。

更何况,那人还是他的宿敌。

他总会杀了荣颂文的,可是到时候她又如何自处呢?杀了她的丈夫的话,她会恨他么?

好在如今,他也能彻底看清她的心意。想到昨夜,荣嘉觉得餍足,滚烫的情绪一点点填平了他的不安。

县令又带人来请他出面,要继续和谈的事情。

“知道了。”他看着门外一动不动的人影,有几分头疼。

他向来勤勉,可是此刻也有些消极怠工的念头,垂眸又看了她好一会儿,伸手将少女散乱额发一点点理顺之后,才眷恋不舍地起身出门。

可就在门重新阖上的时候,原本应该在梦里的凌安,却慢慢睁开眼睛。

荣嘉夺人妻子在先,是不占理的,若传了出去,被天下悠悠之口指摘,那么苦心经营来的声誉只怕也要扫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