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9 坦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谈么,我认为还是要拿出一点诚意来。”荣嘉终于再将目光投向创元帝,“玩阴的,很没意思。”

这句话无异于是个警告。

创元帝第一次领略到荣嘉的可怕之处……过去总觉得,那个少年应当是莽撞冒失的,顶多就是运气有点好,现在看来,对方成长的速度极快,这种伎俩,显然已经瞒不过荣嘉的眼睛了。

而事到如今,和谈仍未破裂,已经是荣嘉在妥协和隐忍。

他说:“我会归还给你二十座城池,范围已经划定好了,丞相大人可以过目,另外会签一个三年的免战协定,前提是大楚必须往南迁都,往后以黄河为界,我们分治两边。”

“三年……”孔相大失所望,可还是尽量满脸堆着笑,道,“王爷,缓上三年双方又交战,这结果不还是一样么?这一年以来战事兴起,死伤了多少无辜百姓,您多少也要顾及一下……”

荣嘉嗤笑一声,打断了他的话。

“你知道么?过去我一直待在金陵,总以为大楚是强国,四方诸国不敢进犯,百姓也能安居乐业,不光是我,估计许许多多出生在金陵的人,都是这般想法。可是这两年,脱离了那个醉生梦死的地方,我才发现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百姓,连维系生存都艰难……朝廷下派的那些地方官,就是一群蛀虫和败类,去到一个地方,就榨干当地百姓的血,征粮纳税的,谁经得住这么糟蹋?你以为我为什么一路打下来如此顺利?皆是因为守城的官员们实在不堪一击,有时只见声势便弃城逃窜,当真可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