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 疯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往后不那么说了。”荣嘉哄着她,“只不过我们现在得去叶兰心那里,你们两要一起研究一下该如何救治。”

“表哥,这个暂时不要紧。”凌安道,“我绝不能功亏一篑,皇帝回了宫之后,应该也还能找到下手的机会。”

荣嘉皱眉道:“我的手很难伸到宫里。”

凌安抿了抿唇:“这不是还有孔丞相么?她的女儿孔筝筝,在宫里做贵妃。”

凌安为了解释地更清楚一些,特地将孔筝筝是如何与创元帝之间生出嫌隙的过程也说了一遍,她当时也动过拉孔筝筝一起参与计划的心思,只不过不能完全确定对方是否愿意。

更何况,她调制的那些香料对刚生产的女人与幼儿来说伤害会更大,这么做无异于把孔筝筝往火坑里推。

但是现在,创元帝就差那么一点火候,只需有人最后稍微推动一下。

只是让孔筝筝去做这件事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曾经恋慕过皇帝,倒是丞相,也许能够想想办法。

其实这倒也可行,荣嘉也恨不得那个人早点去死,再留三年,始终是夜长梦多。

凌安的确是在为他考虑来着,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肯去做这样的事情。

凌安其实很害怕他看不上这种上不得台面的手段,但是他再次吻了吻她的发顶:“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

……

他们一起去到叶兰心住处的时候,叶兰心正好急匆匆地打算出门。

他先是看到荣嘉,又看到荣嘉牵着的那个小姑娘,喜笑颜开:“凌姑娘,好久未见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