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梾故意道:“问你爸,你爸什么都会。”

陈祎頔自我怀疑片刻,然后硬着头皮对他招招手,“对!问我,我什么都会。”

陈屿未把数学题拿过来,用铅笔点了点,“这道题。”

幼儿园还学什么数学题?陈祎頔看着儿子认真学习的劲头,心里感叹,儿子一大半基因肯定都是遗传他妈。他学生时代可不是刻苦学习型的,魏梾念高中时,奥数比赛得奖高考是可以加分,甚至保送名校。

魏梾起身,把位置让给陈屿未,她站在一旁听陈祎頔给他讲题。

陈屿未点了点头,“喔,这样呀。我懂了。爸爸你好厉害!”他还竖起了大拇指。

陈祎頔嘴角抽搐:“……”幼儿园的题我要是不会,那真白活了。

魏梾也故意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家老公,“老公,确实厉害。”

陈祎頔早已习惯了她这样的故意调侃,可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

第二天,陈祎頔在家接受了一家娱乐杂志的采访。

原本陈祎頔是不打算接受采访的,结果工作人员直接堵在家门口等了几个小时,最后实在没办法才把人放进来。

记者是个刚工作的小姑娘,一脸稚气。

她紧张很久才缓缓开口说,“陈总,冒昧打扰您了,我从毕业后就一直都想采访您。”

陈祎頔对于媒体堵在自己家门口的行为很不爽,但出于不想惹麻烦的心里,陈祎頔耐着性子给了她十分钟时间。

等她自我介绍完之后,陈祎頔略略沉吟,“你是首艺毕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