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医生跟着魏梾跑:“你先别急,大家都在那儿,不会有事的。”

魏梾深吸了一口气,“不行,我妈是那种不会惹事的性格,我得去看看。”

李医生后悔不已,“那我陪着去。”

他们赶过去时,闹事的家属已经被警察带走了,她看到副院长赶紧过去问:“吴叔叔,我妈呢?”

吴院长本皱着眉,见到魏梾面色稍微缓和了些,“你怎么来了?哦,姚主任没事你别担心。只不过祎祎……受了一点点轻伤。”

魏梾心口一紧,只能勉强维持镇定,“陈祎頔来了?他在哪儿?”

陈祎頔脱了上衣,趴在床上。

另一个年轻男医生正检查他的伤势,“真是吓死我了,这年头,医生真是危险行业,幸好你反应快替老师挡了一下。”

门突然开了,冷风窜进来。

男医生提示道:“有人呢,等一会儿再进。”

“我是家属。”

陈祎頔回头看了一眼低骂一声‘卧槽完了’然后就要起身,右肩被撞的地方隐隐作痛,男医生眼疾手快按住他,“你老实趴着别动了,弟妹都已经来了,你躲不掉。”

魏梾走进屏障里,看到陈祎頔裸着上身趴在那儿,他还咧着嘴冲着她微微一笑。

“你怎么来了?我没事。”

男医生起身,看着魏梾微微一笑,“放心他没事,你们聊我先走了。”

魏梾道谢后慢慢走过来,先是检查了他后背的伤势,指尖轻轻摸索,她仔仔细细地看着,确定没有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